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一周要闻回顾(2019.12.2-2019.12.6)

1.政府创新创业实训项目洽谈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2012年12月2日下午4:00,我院在知新楼301会议室召开政府创新创业实训项目洽谈会。山东校企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创新创业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孙云早,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创新创业专业委员会主任陈宗晓,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创新创业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于金祥,我院副院长房庆平,招就办副主任仲光强,教务处副处长李莉,电子信息学院执行院长赵鹏,医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邵大勇出席本次洽谈会。

2.健康身心,激昂青春丨“我与我的BMI”健康管理讲座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最新发布的《中国青少年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及释义》(2018版),同时加深当代大学生对健康的理解,呼吁广大青少年注重身体健康,共同抵制亚健康。近日,我院校团委志愿者服务中心在科研楼101报告厅举办了“我与我的BMI”健康管理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王氏中医第29代学术传承人、医学院实验室主任赵洪强。

3.我院邀请冯晋祥教授作专题报告

    为加强我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12月4日,我院邀请山东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冯晋祥教授来校作“履职敬业,培养高质量应用型现代人才”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副院长帅相志教授主持,副院长王开贞、房庆平,学院董事会执行董事、董事长助理李泉慧,院长助理解银苹、吴启军、董艳华、车海燕、宋国增,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学管就业副院长、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报告会。

4.我院开展防火疏散逃生演练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全院师生应对火灾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和自救能力,12月5日下午,我院开展了防火疏散逃生演练。

5.人文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手工作品展

    为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趣味,丰富校园文化,人文学院于2019年12月5日在浪潮楼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手工作品展。副院长王开贞、房庆平,教务处副处长赵琳,人文学院执行院长阚保强、教学院长岳崇刚、学管就业副院长周洪起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制作精美,创意十足,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