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关于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0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于2019年12月4日开始网上报名,现将我院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我院2020届护理、助产专业毕业生均可参加(即2020年7月份领取毕业证的同学)。
二、报名方式
    先网上报名,后到校现场确认。
   (一)网上报名

    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报名,报名前请认真阅读中国卫生人才网上“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须知”,http://www.21wecan.com/rcpj/hszyzgks/zytz_11862/201912/t20191202_8333.html,凡因本人操作不当,审核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二)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日期:  2019年12月9日    15五年和16本科

                      2019年12月10日   17专科

    工作时间 08:10—11:30   13:30—16:00
    凡未按期到校确认信息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2、现场确认地址:知新楼101认证中心办公室
    3、提供材料
   (1)《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彩色打印一份;本人一定要审核并在申请表下方签名处签字;
   (2)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要求本人自行到校确认,凡不按规定到校办理者,出现任何问题后果自负。

    注:a.身份证正反两面用A4纸复印,不能使用传真件;
    b.身份证丢失的,到校确认时需本人携带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原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

    c.在校期间有改过姓名、性别者,到校确认时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原件;
    d.凡在校期间有专业变动者,须本人通过“教育部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打印本人学籍信息,具体步骤见(附件)

    以上材料均用A4纸打印复印
    4、其他:
   (1)为节省确认时间,要求所有同学的用户名均用QQ邮箱注册(邮箱务必真实有效,以备密码忘记时找回密码),登录密码为本人姓名拼音+四位数字,报名结束并打印申请表后, 2019年12月17日前不要再登录个人报名系统且密码不要进行修改。
   (2)已经领取毕业证的同学,到单位所在地卫生部门报名即可
三、缴费

    实行网上缴费,每人每科61元,到校现场确认后,于2020年2月10日至2月23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缴纳考试费(每天23:00至次日凌晨1:00为系统维护时间,不支持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网上缴费后,请务必再次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查询缴费状态,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学校联系。

四、咨询电话:0531-6232308

    关于今年我院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的所有通知,均以认证中心公布的为准,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山东现代学院 认证中心
                                                                                         2019年12月3日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