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一周要闻回顾(2019.11.25-2019.11.29)

1.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考察团领导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11月25日上午,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副秘书长、 高职专委会秘书长甘永诚率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考察团一行20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执行副会长、山东现代学院副院长帅相志,山东现代学院副院长王开贞,学院董事会执行董事、董事长助理李泉慧,院长助理解银苹、董艳华、宋国增,院办主任丛俊萍,招就办主任时敬爱,教务处处长白雪等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帅相志主持。

2.我院召开2019下半年校园经营单位民主评议会

    11月28日下午1:30,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111教室召开2019下半年校园经营单位民主评议会。会议由院长助理车海燕主持,院长助理吴启军、安全处处长王涛、膳食管理中心处长张宝苓、学生处李秀彬老师等出席会议。

3.我院开展防震救灾疏散逃生演练

    为了预防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保证师生安全脱险,把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和学院工作的安排,安全管理处联合学生处、五年大专部、电子信息学院、建筑汽车学院于2019年11月28日在科研楼组织进行了一次防震救灾疏散逃生演练。出席本次演练的领导有学生处杨冠峰副处长、安全管理处马荣义副处长、五年大专部鲍新亮部长、电子信息学院赵鹏院长、建筑汽车学院房昌盛院长。

4.我校获2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团体二等奖

    我校校篮球队在全国大学生篮球赛(CUBA)山东赛区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团体二等奖!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举办,面向全省,本年度比赛于2019年11月23日在青岛正式拉开帷幕,全省共29支高校篮球队参赛。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