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一周要闻回顾(2019.11.18-2019.11.22)

1.我院各二级学院近日相继开展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中华传统文化,展现现代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做青春向上、敢于承担、懂得感恩的大学生。近日,我院各二级学院相继开展感恩教育主题活动,在活动中践行“日行一善”,做文明先锋。

2.挥舞新笔墨·讴歌新时代 |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法交流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书画艺术的发展与繁荣,2019年11月16日,山东现代学院第五届书画展暨驻济各高校书法交流比赛在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管理部翰墨缘书画协会承办。

3.立和医院段文娟院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11月20日,济南立和医院段文娟院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旨在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及面对面交流,深入探讨传统中医药教学方法,切实为社会培育人才。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璎珞女子书院陶波院长、谭康堂中医传承人谭万存大夫、我院董事会执行董事、董事长助理李泉慧,副院长王开贞、院长助理董艳华、医学院执行院长杨秀、教务处主任宋永丽、医学院实训室主任赵洪强。会议由我院王开贞副院长主持。

4.我院学生处举行全体辅导员第二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广大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专业素养,推动和引领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科学化管理水平,2019-2020学年学生处特组织举办第二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为了此次比赛,我们进行了一学期的培训,而最后通过比赛对自己的能力和培训成果进行考核。此次比赛我们分成三个阶段,前期进行了辅导员业务能力笔试,并涌现出一批优秀的辅导员。11月20日上午在大活112组织进行主题演讲比赛。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