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现代学院 2019年大型人才供需见面会的通知

各用人单位、全体毕业生:

    我院定于2019年9月18日举办“山东现代学院2019年大型人才供需见面会”,届时将邀请涉及经管、人文、艺术、电子、计算机、汽车、建筑等多个行业的知名企业、事业用人单位,前来进行招聘洽谈。欢迎应往届毕业生踊跃参加,招聘会前准备好个人简历,请大家互相转告。

    有招聘意向的用人单位,请于9月15日中午十二点之前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或《特殊行业许可证》等资质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以及《单位用人计划回执表》(附件1)、《人才需求情况调查表》(附件2),请发送电子邮件至:xdxyjyb@163.com。学校审核后,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双选会邀请函》。欢迎广大用人单位积极参加!

    注意事项:

    1、参会报到时请持我院发给贵单位的“双选会邀请函”、加盖贵单位的公章的纸质版《单位用人计划回执表》(附件1)、《人才需求情况调查表》(附件2)和贵单位资质证明复印件以及公司简介,交至双选会报名处。

    2、单位自带宣传用品

   (1)条幅规格:红底白字100cmX40cm;文字:只能为单位注册名称。

   (2)易拉宝内容:招聘岗位,职位,人数,薪资。

   (3)登记表,笔,胶带。

     3、学院提供物品

     学院不收取任何费用,每家单位限2人参会,学院为每家参会单位免费提供2瓶矿泉水及2份工作餐,2人桌椅,其他费用自理,招待不周,敬请用人单位谅解!

     4、当天下午各单位联系二级学院进行学生面试,招聘单位需于会后7日内将录取学生名单用邮件的形式传到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邮箱xdxyjyb@163.com ,务必注明单位名称和联系人。

     5、学院不接收任何人力资源公司或中介公司参会。

     6、学院根据参会单位的回执内容将招聘信息通过学院管网发布。

    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9月15日12:00(超出规定报名时间的用人单位,学校将不再受理,敬请谅解!)

    参会时间: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9:00-16:00

    参会地点: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东首20288号山东现代学院体育场

    Email:xdxyjyb@163.com

    联系电话:0531-89701505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