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专家组评审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

       2019年6月29日上午9:00,由山东中医药大学田景振教授、林桂涛教授、山东交通学院万征教授、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市政工程系主任王嘉斌教授、山东大学实训室主任房辉教授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对我院实验室建设进行评审论证。我院副院长王开贞、院长助理董艳华、教务处副处长刘传琴、杨秀,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各实验室负责人、教学骨干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分三个环节:

       欢迎仪式环节由刘传琴副处长主持,刘处长介绍了出席会议的专家和校内领导,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助理董艳华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院发展及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杨秀副处长做工作汇报,宣布评审会具体流程,希望并感谢各位专家对我院实验室建设定方向、提建议。

       对口指导和评审环节,各学院负责人带领专家到分会场进行对口指导和评审,各分会场的教务人员现场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并认真听取、记录专家意见和建议。

       反馈环节由我院副院长王开贞主持,他对各个实验室审核实验建设方案的情况做汇总,认为整个方案特色鲜明,表示我院会认真听取专家们的专业指导意见,严格按照本科教育部的要求制定建设方案。

       经过评审期间的提问和沟通,与会专家就我院实验室建设现状及发展进行了评审反馈,提出指导意见。

       专家们在实验室建设、规模、管理、面积及设备方面提出意见,在如何处理好实验项目仪器设备配制、如何处理好实验和实训的区别与联系、实验室如何信息化、如何打造我院汽车实验室亮点、做好实验室定位等问题上给出建议,并阐述了新上专业实验室建设以及实验室总体建设的原则。

       会后,教务处杨秀副处长与各院系负责人针对专家评审工作和下一步的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要求各院系根据专家指导意见并结合我院办学实际,对现有方案做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