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正式获批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

    2019年6月27日,接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批准山东现代学院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的通知》(鲁学位〔2019〕4号)(以下简称为《通知》),山东现代学院正式获批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护理学、汽车服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市场营销5个本科专业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学院自2015年升格为本科院校以来,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育人质量,努力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此次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评估,是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必将对学院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授予学士学位的各项工作,切实加强专业建设与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确保学士学位授予质量。学院也将以此为新起点,秉承“天道酬勤”的校训,紧跟高等教育发展步伐,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把学院建设成知名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