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一周要闻回顾(2019.6.10-2019.6.14)

学院新闻

1、2019年6月14日下午15:30,由我院副院长王开贞指导,教务处牵头组织护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教学院长于知新楼301会议室召开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审核会,各二级学院汇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情况,王开贞副院长在专业定位、专业特色凝炼、四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思政专业思政建设、实验实训条件、质量监控、毕业生跟踪调查和就业质量、三年规划等内容上进行详细指导。

2、2019年6月14日上午8:15,由我院副院长房庆平主持,评建办牵头,各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部)教学院长、常务副院长、教务主任(教学秘书)参加,在知新楼3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一次调度会。

3、6月15日,我院作为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考点,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招字〔2019〕6号)文件执行监考任务,教务处负责考场安排,组织考务会议,布置监考任务,进行考场巡视,与各监考老师共同促进四六级考试监考、服务工作的圆满完成。

4、我院板球队在体育教研室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由国家体育局小球中心主办的全国板球联赛,在山东分赛区的比赛中荣获男子第三名、女子第二名的好成绩。

院系新闻

1、我院护理学院挂牌成为济南市济钢医院志愿者服务基地首家合作单位。

2、2019年6月12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证书领回并发放到学生手中,我院选拔出的两位参赛学生取得可喜成绩。战飞老师指导的16级本科护理二班学生王系,获得国家级本科组一等奖(C类);郭亭亭老师指导的18级专科中药学2班学生沈滨滨,获得国家级专科组一等奖(D类)。

学生活动

1、为积极响应济南市创卫工作号召,全力配合做好高新区东区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打造美丽东区,发扬现代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环保意识,我院五年大专部于2019年6月13日开展了以“打造美丽东区 雷锋义路伴我行”为主题的义工活动。

2、人文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20名学生参加山东省第十四届青少年舞蹈比赛,通过比赛提升专业技能,展现代学子风采。

3、为杜绝毒品进校,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我院护理学院各班级于2019年6月11日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班会。

4、我院护理学院于2019年6月13日在合堂108举办了“青春绽放,梦想启航”2019年实习生欢送会,护理学院教学院长李秀芳、办公室主任王筱琳、行政秘书闫迎新以及辅导员毕一鸣参加本次活动。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