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温馨提示

各学院及相关考生: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招字〔2019〕6号)以及学校《关于2019年6月15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相关事项强调如下:

    一、考生进入教学楼时,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必需物品外,禁止将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带入教学楼,请考生将禁带非考试必需物品提前安置好,考点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

    二、考生进入考场时,严禁将手机及其他摄、录像设备带入考场并将试题、答卷等拍照传出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答卷)带离考场。考点不负责保管安检查出的考生手机等禁带物品。

    三、考试开始后,原则不得提前离开考场。如确因特殊情况需要离开考场,必须经监考老师批准并上交所有材料,离开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

 

                                                                                                                                                                                                            山东现代学院

      二〇年六月十二日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