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合作交流

一周要闻回顾(2019.6.3-2019.6.6)

学院新闻

1.2019年6月6日上午九点,教务处于知新楼204会议室组织召开山东现代学院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部署会和关于2019年新上本科专业建设调度会,并部署重点工作。我院副院长王开贞、教务处副处长杨秀、基础部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刘传琴、各二级学院教务主任、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等工作人员参加。

2.2019年6月6日下午两点,由基础部主任刘传琴主持的“山东现代学院信息化教学比赛”在大活112圆满完成。刘主任在比赛开始时对所有参赛老师和听课教师进行了动员鼓励,比赛最后,对参赛老师的表现予以肯定,并对老师们的教课方法等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

3.“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共建现代师生情,山东现代学院校团委学生联合会生活部于2019年6月5日在我校崇俭餐厅举办“粽叶飘香迎佳节·幸福美好现代情”山东现代学院欢聚端午活动。我院院长助理车海燕,学生处副处长杨冠峰,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学生代表等来到现场,一起包粽子,为大家送上端午佳节的祝福。

院系新闻

1.为保证端午节假期的学生安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进行。2019年6月4日晚8点,我院护理学院在一号教学楼314室召开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行政秘书闫迎新老师主持,各班级在校学生代表参加。

2.2019年6月3日上午11:20,我院经济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12教室举行2016级本科学生实习安全动员大会。我院就业办副主任华霞、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康惠、就业办主任助理孙常亮、辅导员石颖出席本次会议。

学生活动

1.为加强专业办学特色,人文学院学学生于2019年6月6日举行学前教育专业、汉语言国际专业艺术展览。此次活动的举办,让人文学院的学子们在施展技能技艺的同时,体会到艺术的非凡魅力。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